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智库 > 内容

佛山三水投资百亿建主题乐园 预计2020年营业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5-12-14

近日,据媒体消息,广东佛山三水将建设世界级的文化旅游区尼克佛山文化生态海岸,据称,三水新城管委会已与香港卓越环球集团正式签署合作协议,项目首期投资超百亿,预计2020年开门迎客,每年将接待600多万人次。

据悉,项目第一阶段将建尼克世界乐园,是尼克乐园在全球最大的项目之一;而项目第二阶段则将建设尼克海洋水上乐园。

此外,尼克佛山文化生态海岸园区将按照中国文化独有的金、木、水、火、土设置五大主题区,包括尼克文化旅游区、MTV流行音乐世界、中国文化创意基地、中国文化产品及节能绿色主题社区衍生品交易市场、节能绿色主题社区,并提供37个独特的景点。

据说,项目内将包括水上乐园、酒店与度假村、大型旅游展览设施、4D剧场,各种电影中的场景和人物,以及世界最先进的科技产品。

来源:观点地产网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