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福州空港推出照片展 多款二战时期战机模型现身

时间:2015-11-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空港推出照片展 多款二战时期战机模型现身

旅客与二战机模合影。

福州新闻网11月25日讯 记者昨日从元翔福州空港了解到,为庆祝今年旅客吞吐量即将突破1000万人次,元翔福州空港近日推出以“零至千万与城市共成长”为主题的照片展活动,在候机楼内打造了一条“时光隧道”,让旅客在购物、休息的同时,深入了解福州机场和城市共同发展蜕变的历史轨迹和未来构想。

据了解,此次照片展活动位于福州机场候机楼二楼出发大厅棕榈树下,在3号门至5号门之间,照片展内容主要包含三个时期:历史变迁时期,成长蜕变时期和未来构想时期。

元翔福州空港相关负责人表示,再过几天,福州机场将迎来年旅客吞吐量突破1000万的历史时刻,举办照片展,让现场旅客体验一回“18年时光隧道”,让市民对福州机场和福州城市有更加深入的认识。

同时,11月23日起,元翔福州空港在候机楼内举办万人签名活动,征集八方来客的祝福,共同见证福州机场的成长蜕变。记者看到,活动现场,一个摆放二战时期各类战机的机模展台吸引了许多旅客驻足欣赏,工作人员介绍,该展台上集福州机场运营的30家航空公司logo组成的“FOC”格外醒目,展台上方则分别展出了二战美国援华志愿队P-40飞虎队战斗机、二战美军P-47“雷电”战斗机、二战美军F-4U海盗战斗机、一战英国骆驼双翼战斗机以及一战德国红男爵战斗机。

据悉,近年来,元翔福州空港致力于将福州机场打造成为一个独具闽韵风格和海洋文明气质的人文机场,使其成为门户枢纽和现代化大型航空港,成为行业内精致运营的典范。此次照片展、万人签名活动不仅是福州机场庆祝自身成长蜕变的一个重要活动,还是建设人文机场、提升机场对外形象的一个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刘永波]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