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海都达人秀第二季昨启动,邀咱厝牛人与各国友人一起嗨

时间:2015-11-25 来源:海峡都市报

菲律宾乐队BUHAY首接战帖

达人名片 BUHAY乐队

成员:贝斯Eve、鼓手Jun、主唱Sheila、吉他Jay、键盘Frank(从左至右)

扫码关注“海峡都市报大泉州”

海都讯 昨日,海都达人秀第二季带着全新的赛制归来。

作为海都第三届城市生活展活动之一,海都达人秀第二季达人搜索令强势升级,除了寻找咱厝牛人外,也寻找在泉州的各国友人同台竞技。来自菲律宾的乐队BUHAY,成了首接战帖的达人。

最诚意的秀,邀您来参加!只要晋级,就有价值5000元大礼包!如果您也有拿手才艺,快关注“海峡都市报大泉州”微信订阅号或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报名吧!

BUHAY的意思是生活

因为音乐就是生活

按照约定的时间,昨天下午3点多,海都记者来到BUHAY乐队驻唱的有时·候餐酒吧,乐队的五位成员早就到了。

BUHAYR的五人来自菲律宾,在酒吧驻唱近两年了。主唱Sheila染着金发,一看到记者,就大方地笑着。鼓手Jun是领队,留着一头长发,标准的摇滚范儿。

为什么起名叫BUHAY?Jun告诉记者,这在菲律宾语里是“生活”的意思,对大家来说,音乐就是生活。

听大伙说,他和Sheila是夫妻,几年前在厦门相识相恋。说到这儿,Sheila不忘自我调侃道,生了一个宝贝是“made in china”。大伙都被逗乐了。

Sheila说,孩子在菲律宾,想孩子的时候,就用微信视讯或者聊天。

五个成员个性不同,聊起来倒也有趣。吉他手Jay穿着黑色T恤,有些腼腆。贝斯手Eve中文是最溜的。他说,大伙都呆过很多中国的城市,最喜欢的还是泉州,因为泉州人很热情,老板待他们像朋友一样,不摆架子。他还说,去过泉州的清源山、大坪山,看老君岩和“马到成功”,会唱《爱拼才会赢》。会不会写一首闽南语原创歌曲呢?“未来有一天也许会哦!”键盘手Frank接过话茬。

Frank是个帅气大男孩,戴着帽子,大眼睛像会放电一样。在有时·候驻唱时,因为演出了一首摇滚歌曲,他遇到同样热爱摇滚的女粉丝,这位女粉丝现在成了他的女朋友。

五个人一起生活、表演 就像一个大家庭

五个人,在一起生活、表演,俨然是一个家庭。老板刘先生说,BUHAY是他见过的最敬业的乐队之一,汇总排练前,他们各自都会将自己的部分练习好,再用最好的状态一起排练。在酒吧工作的雪芳姐姐也说,即使身体不适,一站上舞台,你也看不出他们有恙,他们还是会唱好歌,不管台下有多少观众。常常有外国友人看了他们的表演,都忍不住上台跟他们一起玩。BUHAY说老板对他们好,其实是他们的热情和敬业,让人欣赏和钦佩。

采访过程中,BUHAY特地为我们开唱。一首菲律宾民谣《ANAK》委婉道来,刚才还嘻嘻哈哈开着玩笑的BUHAY,眼神都变得柔和了,因为这是一首父母写给叛逆孩子的歌。紧接着,一首热辣的改编《ALL ABOUT THAT BASS》唱起,曲风一变,Sheila伴着曲舞动,鼓手挥舞着鼓棒,嗨劲几乎要掀翻屋顶!

临结束时,我们要给BUHAY拍照,老板刘先生和雪芳姐姐也凑过来,“帮我们合照一张吧”。七个人凑在一起,你搭着我的肩,我靠着你的背,没有距离,真的像极了一家人。

海都达人战帖

经过第一季的成长,海都达人秀的舞台已更加成熟。各位牛掰的厝边们,快放下羞涩和犹豫,一起展现咱厝的风情;居住在泉州古城的外国友人们,也快来加入,和我们一起嗨!

寻找目标:擅长某项中国传统艺术,不局限于南音、木偶、高甲剧等传统艺术,若能将现代元素融入传统艺术更佳;愿分享特色技艺的亚洲各国友人(不局限于其当地特色表演);年龄不限,团体个人不限

报名方式:

(1)扫下方二维码,关注“海峡都市报大泉州”微信订阅号,回复“达人秀”三字,按提示进行报名。

(2)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咨询、报名。

报名时间:11月24日9:00~12月4日17:00

网络投票:12月5日~12月9日(是否晋级冠军之夜,由网络投票占40%,专业初审占60%,网络投票按名次分40分、30分、20分三档计分,网络投票不记入决赛成绩)

冠军之夜:12月12日晚于泉州浦西万达。只要晋级冠军之夜,就将获得总价值超过5000元的精美礼品。晋级达人将随机分成红蓝两队,两队依次派出达人一对一PK,PK胜一次,记一分。最终胜利的队伍,除了大礼包外,还将获得额外惊喜大奖。

前三甲的达人,还将获得什么神秘大奖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刘永波]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