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泉州文化人访谈》今日首发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5-11-13

由上海文化出版社出版的《泉州文化人访谈》今日将举行首发式。本书的出版发行是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暨第二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陈庆宗担任本书主编,并作序。

早在2013年“世界闽南文化节”举办前夕,中共泉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文联、泉州晚报社、泉州农商银行共同策划,在《泉州晚报》文体版开设大型专栏“泉州文化人访谈”。栏目一经推出,就引起了泉州各界和海内外乡贤的关注,截至本届亚艺节举办前夕,专栏共推出80余名海内外泉州文化人的访谈报道。

《泉州文化人访谈》全书约15万字。本书内容注重权威性、资料性,兼具多样性,访谈对象中有余光中、蔡国强、王仁杰等饮誉海内外的文化名家,也有坚守在各条文化战线上的领军人物,还有80后的文化界新锐。本书的结集出版,既是对“泉州文化人访谈”专栏的阶段性总结,也是对海内外泉州文化人进行一次较全面的梳理和大力的宣传。

责任编辑:徐毓昭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