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非遗文化 > 内容

中德当代艺术家作品聚山城重庆

时间:2015-10-29 来源:中国文化传媒网

中德当代艺术家作品聚山城重庆

28日,“2015重庆与世界?文化嘉年华暨临空都市国际文化季活动”之“情怀与温度?中徳城市当代艺术国际巡回展重庆站”在重庆举行。来自中国和德国的近10位艺术家带来了60件艺术作品。图为艺术家作品。28日,“2015重庆与世界?文化嘉年华暨临空都市国际文化季活动”之“情怀与温度?中徳城市当代艺术国际巡回展重庆站”在重庆举行。来自中国和德国的近10位艺术家带来了60件艺术作品。图为艺术家作品。28日,“情怀与温度·中徳城市当代艺术国际巡回展重庆站”在重庆举行。来自中国和德国的近10位艺术家带来了60件艺术作品。

“情怀与温度·中徳城市当代艺术国际巡回展重庆站”是“2015重庆与世界·文化嘉年华暨临空都市国际文化季”系列活动之一。该系列活动自2012年以来,已举办三届,本次将开展包括文化、艺术、音乐、电影以及城市对话与推介等3大类共15项文化活动。

据悉,2015年9月初,在重庆的友城,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了“中国节”,期间,“情怀与温度·重庆当代艺术展”就在杜塞尔多夫著名历史建筑碉堡艺术空间内开幕。艺术展展出了7位重庆知名当代艺术家的多幅油画、雕塑、水墨、影像作品。

重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洪斌称,为加强中德文化艺术交流,让重庆市民感受当代艺术的魅力,“2015重庆与世界·文化嘉年华暨临空都市国际文化季”活动组委会将“情怀与温度·重庆当代艺术展”搬回国内呈现给重庆市民。

本次画展重新邀请了参加过“中国节”的7位重庆当代艺术家和2名德籍当代艺术家,以油画、水墨、雕塑、实物等形式展出作品60幅(件),其中重庆当代艺术作品53幅(件),德籍当代艺术作品7幅(件)。

其中,参展艺术家包括来自中国籍艺术家傅榆翔、向国华、傅文俊、陈刚、颜韵、翟灿辉、漆驭天以及德籍华人艺术家任戎,旅渝德国当代艺术家杨·柯哈茨克。

[责任编辑:李宇航]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