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300多幅书画作品晋江拍卖

时间:2015-09-30 来源:晋江电视台

对于书画收藏者来说,能买到一幅自己喜爱的作品无疑是件高兴的事。书画拍卖会作为收藏者竞拍交流的平台,在这里您不仅可以拍下自己心仪的书画作品,还能与其他收藏者交流。作为2015年晋江文化产业周的系列活动之一,(26日)近日,我市举行了中国书画精品秋季拍卖会。

此次拍卖会是2015年晋江文化产业周的系列活动之一,共有300多幅书画作品公开拍卖。不少书画收藏爱好者,纷纷为自己喜爱的作品举牌竞价。

买家朱先生:给我们爱好者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而且这些作品很多价格是比较合适的,给大家购买这一部分提供了一个机会,我就看中了我们本省名家蒋平畴、张人希的一些作品,很喜欢,这次准备出手买回去。

本次拍卖会的亮点包括佛语集专场、晋江名家专题、部分八闽名家专题等。唐云先生的《荔香园》获得本次拍卖会的最高价--127万。主办方告诉记者,今年拍卖会的成交额达420万元,相比去年高了15个百分点。

福建文浩拍卖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勇晟:我们也很渴望和晋江的艺术家共成长,拍卖是一个渠道,主要是实现艺术家的市场价值,从而激发他的创作热情。

[责任编辑:刘永波]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