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海图会将于9月12日举行 《暗算》作者麦家将亮相

时间:2015-09-11 来源:东南早报

早报讯 还记得柳云龙和王宝强出演的那部经典谍战片《暗算》吗?《暗算》的作者、被人誉为“中国谍战之父”的知名作家麦家将亮相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图书交易会,与厦门读者互动交流。昨日,海图会组委会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海图会将于9月12日-14日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海图会主会场设于厦门文化艺术中心美术馆,在外图厦门书城和厦门新华书店设立两个分会场;参展图书共20万种70万册,囊括两岸各出版机构近两年的新书、重点书和畅销书。一批知名作家将到场与读者见面,来自大陆的有麦家、卢思浩、郑春华、慕容引刀、香橼姐姐、蔡伟璇、叶炜、张宇、何欣航等,来自台湾的有子鱼、方素珍、李如青、吴宁强等。其中,麦家将携《风声》《暗算》《解密》于9月12日举办读者见面会并进行现场签售。

[责任编辑:刘永波]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