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提线木偶暑期档谢幕演出

时间:2015-08-28 来源:泉州晚报

这周五和周六晚上8点,泉州市木偶剧团将在新剧院(泉山路木偶剧院小剧场)进行为期两天的公益性演出,这是泉州市木偶剧团暑期档谢幕演出,该团精心准备了《花好月圆》《小沙弥下山》《织锦》《命运傀儡》《青春梦》《歇店》《白蛇传·惊变》等共7个传统与创新的小节目奉献给广大市民和学生朋友。

今明两晚7:30,梨园戏2015年常态性公益演出将献上《梨园戏折子戏专场》,此次折子戏专场包括《买胭脂》和《朱文》(三折)。小梨园流派传统剧目《胭脂记》选自传统剧目《郭华》,是“七子班”生旦戏的杰出代表作,有家喻户晓的名曲《暗想暗猜》。上路流派传统剧目《朱文》,包含“赠绣箧”、“认真容”、“走鬼”三折,风格古朴苍劲,是梨园戏作为“宋元南戏活化石”的重要见证,具有极高的文化遗产价值。

这个周末,第二十六届“威远楼之夏”戏剧节继续进行,28日,泉州市高甲戏传承中心演出《三姓奇缘》;29日,晋江市艺芳高甲戏剧团演出《仁宗认母》;30日,泉州市歌舞剧团演出《歌舞专场》,欢迎广大市民到场观看。

[责任编辑:林秋燕]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