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刺桐讲坛” 首场本周日开讲

时间:2015-08-28 来源:泉州晚报

“刺桐讲坛”首场讲座将于30日(星期日)上午9:00在泉州海外交通史博物馆学术报告厅举办。泉州师范学院副校长、福建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闽南文化研究专家林华东教授将为广大市民做《闽南文化与海上丝绸之路》专题讲座。

“刺桐讲坛”是由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牵头,市直有关部门和单位联合开办的面向市民群众的大型公益性社科理论惠民活动,讲坛以“传播科学理论、普及社科知识、培育高雅情趣、提升人文素养”为宗旨,针对市民群众普遍关注的与泉州经济社会发展密切相关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开展系列专题讲座。

讲坛每月一期,常年开设,并长期对市民免费开放,市民可通过“人文泉州”微信公众平台免费索票。(施宣)

[责任编辑:林秋燕]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