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战略合作 > 内容

贵州茅台集团习酒销售公司(福建代理商)

时间:2015-07-30 来源:泉州文化产业网

  

 

贵州茅台集团习酒销售公司(福建代理商)

泉州市丰泽区金帝花园2幢18号  0595-22790299

 


 

  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52年,1998年并入茅台集团,属茅台集团全资子公司,国家大二型企业。

  习酒公司是中国名优白酒企业,位于习水县习酒镇境内,地处黔北高原赤水河中游、红军长征“四渡赤水”的二郎滩渡口,距茅台酒厂50公里,公司厂区依山傍水,绵延十里,有“十里酒城”之称。 习酒公司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科技兴企战略,坚持“无情不商、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实现了企业增盈,税收增长,职工增收,企业发展步伐加快;同时热心公益助学等活动,回馈社会。企业曾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并荣列中国工业企业 500强,主导品牌“习酒”、“习水大曲”系列先后荣获国内外各种大奖四十余项。

  “十二五”期间,习酒公司将按照贵州省委、省政府“加速发展、加快转型、推动跨越”的主基调,认真落实茅台集团的部署安排,抢抓发展机遇,做大做强习酒。公司力求在生产安全、产品质量稳定、市场渠道健康的前提下,好中求快、快中保好、能快则快,努力在经济总量、赢利能力、市场占有率等方面提升,实现“增比、进位、突破”目标。到2015年底,力争达到酱香半成品酒30000吨,浓香及其他香型半成品酒10000吨,成品酒包装量达30000吨以上的生产能力,将新增员工3000人,员工总人数达到7000人。通过新建、扩建和技术改造,实现厂区功能合理布局,形成黄金坪浓香白酒生产中心、大地酱香白酒中心、大坡成品酒包装中心、科研技术中心、质量检测中心、万吨物流配送中心、万吨高温制曲中心、办公服务中心、文化生态保护为一体的习酒工业园区格局。

  “君品习酒、厚德自强”。在未来前进的道路上,全体习酒人将认真践行“崇道、务本、敬商、爱人”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积极履约“塑习酒品牌、建和谐酒城、为国酒增光、担社会责任”的企业使命,发扬“爱我习酒、苦乐与共、兴我习酒、奉献社会”的企业精神,精心建设贵州习酒城,以科技支撑发展、以创新引领未来、以质量制胜市场、以诚信铸造伟业,以感恩之心奉献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社会和广大消费者,同心同德、继往开来,打造百亿习酒、百年酒城。

[责任编辑:傅少锋]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