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内容

2015(福建)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精品展开展

时间:2015-07-30 来源:东南网

  29日,“海丝艺传”2015(福建)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精品展在福建省海峡民间艺术馆开展。展览为期7天,由省文联、省民协和福建省工艺美术研究院共同主办。省政协副主席、省文联主席张帆宣布展览开幕。

  展览汇集了福建38位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的精品,全方位展示“闽派工艺”传承及发展成果,代表了福建民间工艺的最高水准。同时,展览首次提出海丝艺传的闽派工艺传承、传播、发展理念,将海丝文化与闽派艺术有机融合起来,探索“闽派工艺”的传承与发展、交流新路径。

  展览还将从学术角度对闽派工艺进行梳理。主办方特意安排了高规格的闽派工艺研讨和主题讲座活动。

[责任编辑:徐毓昭]

延伸阅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