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王乃钦诗书作品展在华侨历史博物馆举行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2-10-10

  7日,王乃钦诗书作品展览在泉州华侨历史博物馆桑莲居艺术馆开幕。《王乃钦诗书作品集》首发式同时举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陈庆宗,市政协副主席李冀平等参加开幕式。

  此次共展出王乃钦70余件作品,涵盖了其创作的行、草、隶、篆等多种书体,以其最擅长的行书和隶书为主。《王乃钦诗书作品集》收集了其诗书作品力作及创作随笔,是其五十余载书法生涯的一次总结。

  王乃钦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福建省书法家协会常务理事、泉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国沧浪书社社员、国立华侨大学美术学院教授,长期从事书法创作、研究和教学工作,其书法作品曾两次蝉联全国书法大奖赛一等奖,多次参加国内外各重大书法展览,作品入选《中国当代著名书法家作品集》等几十种图书,刻入黄河碑林等国内大型碑林,并为国内外多个博物馆、纪念馆收藏。他在书法创作的同时,还长期从事格律诗词创作。

  此次活动由省美术家协会、市文联、中国海西艺术网主办,市书法家协会和桑莲居艺术馆承办。

责任编辑:尪筱戎

延伸阅读